路有多久啊

未完待续

【楼诚衍生】be三十题,一发完。

be三十题,
be三十题,
be三十题。



重要的事情说说三遍,慎点。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我始终在你的身后。
你的兄弟,
你的战友,
你的伴郎。




2.反目成仇

叛军破城,年轻的帝王只身站在高台之上,他看不见血染黄沙,只被马上之人的耳扣晃花了眼睛。




3.终其一生的单恋

若干年后,阳光温暖的某一天。

黄志雄看着电视上那人花白的头发,拿琴弓的手,喝掉酒瓶里的最后一口酒。



4.分手

他们没有说过分手,却再也没有见过面。

李熏然失去的是一段记忆,凌远失去的却是最爱的人。



5.与爱无关

湖畔旁,柳树边。

明楼和明诚一起度过了余生。

是兄弟,也只是兄弟。




6.报复

这次换你担心我。

死间计划最后一步棋,明诚用自己换了明楼。





7.七年之痒

“熏然,他们都说七年之痒,这是我认识你的第七年了,怎么还是看不厌你这张脸呢?”

李熏然没有回答,只是在照片里笑。

他还年轻,依然漂亮。




8.错过一世

谭宗明从来没有崴过脚。

所以他永远不知道平行世界的自己会和一个小医生过得多么幸福。





9.杀了你

为了更多人的光明,有时候你不得不选择把最亲爱的人填进去。





10.一直都是你

谭宗明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赵启平。

他见他身边女人美艳,孩子乖巧,
下意识把手上那只戴了很久的表藏在了口袋里。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曲和,你回来了?”

“先生,说了很多次了。我是您的心理医生赵启平。”





12.无爱亦无恨

戏班子离开了承德,

名角儿许一霖的戏总是缺了什么味道。





13.永远触碰不到的爱人

再也不会打开的相册。

是凌远和天各一方的李熏然仅存的联系。





14.从未相遇

乐声悠扬,饭菜飘香。

明家人围坐在桌旁,欢歌笑语。

后来,阿诚就醒了。

舒展了一下小小的手臂,天亮了,该做早餐了。






15.无知伤害

“凌院长,求求你离开熏然。我们家就这么一个儿子。”

“嗯。”





16.我们都老了

“你看,我们终于都已经到了可以安定下来的年龄了。”谭宗明向好久不见的赵启平露出一个笑。

“对啊,可是我们再也不是当时的自己了。”





17.如果当时……

“我们怎么走到这一步的?”

“你说你一个院长,当时就不该故意来查我的房。”

现在我们也不会这么难受。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明诚去采石场救明台的那天晚上,明楼在书桌前坐了一个晚上。

明台是清晨回到家的,一个人。

就算拼了他这条命,他怎么真的敢?!

明楼后悔还来得及没有告诉阿诚,他有多重要。





19.痴人说梦

大姐没有死,明台没有走,

你明天早上还会来叫我起床。






20.玩笑而已

“孟韦,老子是真喜欢你。”

“你说啥?大声点!”

“我说,上边儿要派我去其他地方了,孟韦,再见。”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你对着我笑,我听你拉琴。

酒瓶掉在地上砸碎了我的梦。

好不容易才梦见你的。






22.厌倦

杜见锋把柜子上的照片又擦了一次。

每天一次,从来没有厌烦过。

就算是黑白照片,方孟韦还是那么好看。




23.粉碎性自尊

赵启平有赵启平的骄傲。

谭宗明明白,却明白得还不够。





24.多余的人

宫中张灯结彩的前一日,蔺晨走出朱门,一生再未入金陵。




25.相思相忘

庙堂之高,
江湖之远。

没有人看到他们腕上本是一根的红线。





26.生离死别

许一霖着一身锦衣,妆满脸粉墨。
烟波流转,顾盼生辉。

为你带笑唱一场戏,即使明知这次你是有去无回。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明楼有个秘密,一辈子没有告诉明楼。

明诚有个秘密,一辈子没有告诉明诚。

他们的秘密是一样的。





28.“请回头看看我”

后来,凌远一直在想,如果当时李熏然回过头来看看,他是不是就不会把那一枪打在他自己的身上。




29.撕毁梦想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活在阳光下。

后来,红旗飘满大好河山的那一天,我才知道,没有你,再好的美梦成真都没有意义。




30.无爱者

“郝晨先生,请问一下您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的?”记者对出道多年却始终单身的演员问道。

“缘分到了自然就到了。”多年的演技在这个时候得到了实际应用,掩饰了眼底的落寞。

爱或不爱,是不是李川奇。本来就是一个问题。








评论(5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