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多久啊

未完待续

【凌李】锦瑟无端(五)

预告:本集神助攻上线~
            李警官你就从了吧~




chapter      5


别来无恙,你在心上





        李熏然算了算,这是住院的第四天了,这些日子里凌远也就饭点送送饭,查房看一看。两人还是没说多少话。不过也还好,病房这几天其他病人都出院,也没新的人住进来,病房里就他们两个人倒也没有太尴尬。
  
        他当然不知道这些都是凌远的安排。他也不知道凌远已经和来探望他的简瑶薄靳言见过面。凌远转弯抹角向简瑶打听李熏然的感情情况时,简瑶在组织语言的时候,薄教授便出卖了李熏然:“他没什么情况,也没忘了你,而且我看得出来,你也没忘了他。”说完,薄靳言便拉着简瑶走了,这三年简瑶一直帮凌远收拾着烂摊子,现在凌远露面了,这事儿说什么也不管了。“你就这么把熏然卖了,真的好吗?”凌远听见走出没多远的简瑶说着,嘴角挂上了一丝笑容。

       三年前我放你走了,三年后,既然你又到我身边了,那说什么也不能让你再走了。

       李熏然觉得自己这几天都快在医院里憋得发霉了。趁医生护士们不注意便溜到了住院大楼门口的小花园去。“叔叔,你可以帮我捡一下洋娃娃吗,掉到花丛里面了。”李熏然抬起垂下的头,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大概三四岁的样子,穿着粉红色的蕾丝小裙子。“好,叔叔帮你捡,“这么小的孩子,爸妈心也真大,医院里头鱼龙混杂,也敢让孩子到处跑,李警官正义感上线。”小朋友,你一个人吗,你爸爸妈妈呢?”“我爸爸很忙,他是医生,他每天都忙着给病人动手术。”李熏然和小姑娘聊起天来:“你爸爸是医生啊,那是很忙啊。你爸爸是什么医生啊?”小姑娘眨眨眼:“肝胆外科的医生。他一天好忙的啊,都没时间陪我和妈妈……”

        肝胆外科?

        “茜茜,你爸爸在找你呢,你怎么跑到楼下来了!”一个护士走过来拉着小姑娘的手。“叔叔再见,我叫凌茜茜,下次你再陪我玩儿好不好啊!对了,谢谢你帮我捡洋娃娃。”

        她,姓凌?

       李熏然觉得脑袋里头有些乱,便回到了病房。凌远的女儿?他结婚了还有孩子了?那这几天他一直来和我吃饭算什么?和谐的医患关系?

         “熏然,刚才护士说你不见了,又跑哪儿去了。”被腹诽的人正好从门口进来,“我刚去买了你以前经常吃的那家的菜,最近你都吃得清淡,也该让你吃点你喜欢的了……”“你滚!”李熏然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就和偶像剧里死作死作的女一号一样,他甚至把手里的枕头都扔了出去。“你疯了啊,干嘛啊。”凌远一脸懵逼的表情。“我看见你女儿了,挺漂亮的哈!”李熏然别扭地把头转到一边。
 
         “我……女儿?”

         “凌茜茜,刚才在小花园碰到的。”

         “谁告诉你她是我女儿了?”

         “你们肝胆外科还有另外姓凌的医生吗?”
   
        凌远沉默了一会儿,李熏然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啊,这个人果然是这样,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等等,谁是锅里的。

         “熏然啊,你说话不分前后鼻音的吗,茜茜是林医生的孩子。l~in~,林。”凌院长觉得锅里这道菜应该是可以盛碗里了,“我姓凌,l~ing~,凌。”

        “哦,这样啊。”李熏然觉得脸上开始发红发烫,这什么情况。

        “而且,茜茜今年四岁,四年前,我有没有跟别人生孩子的机会,李警官不应该是最清楚的吗?”凌院长得寸进尺地坐到了病床边。

        “你干嘛啊,说话就说话,坐这么近干,干什么。”李熏然觉得喉咙有些干。

        “熏然啊,你不会是吃醋了吧。”不知道自己脸大吗,凑这么近干什么。李警官的小心脏飘过一大片弹幕。
        

---------------------------------------------- 
        一个小时前

        “茜茜,帮叔叔一个忙好不好呀,凌叔叔等会给你买糖吃。”“什么事情啊?”

       四岁小孩子话都不怎么说的清楚,哪有什么前鼻音后鼻音啊。















      滴滴滴,您的好友腹黑凌院长已上线~~~~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