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多久啊

未完待续

【凌李】锦瑟无端(九)

        大家都说熏然长大了,其实长大了的人是我啦。那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如何评价你十四五岁时的文学作品,我想,除了一些硬伤和当时特中二以外,就是特能折腾。那时候如果要写凌李和好肯定要翻来覆去写个十多章,但现在就宁愿选择让他们安安静静,水到渠成地重逢。翻了翻自己从前写的东西,千篇一律都是be,而这大半年却越来越偏好he了,甚至于觉得不管过程怎么样,觉得最后结果只要是好的就够了。啊,觉得自己说了好多啊。。。大家看文的心情不要被影响到啦。。。


以下正文

——————————————
   

     chapter      9

        凌李夫夫的虐狗日常

        过去的事情不多,凌远只说了两分钟,李熏然也专心地听着。

        他想,自己三年前要是能够多一些耐心,听完凌远的话该有多好,这三年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若是有凌远在,总该好过些。凌远像是感应到了李熏然的想法,在李熏然耳边说:“不都过去了吗,一切会好起来的。”对啊,李熏然看着身边的爱人,这人从来都让他心安,会好起来的。

        “以后我们再也不要有误会了好不好啊。”李熏然柔和的语气凌远都感觉他在撒娇。“好。”他抚了抚李熏然的头发,“我的小狮子长大了。”“凌远你说什么呢,我都快三十了!”李熏然瞪了瞪鹿眼,看着凌远一脸“我的孩子终于长大我也该安心了”的表情,“算了,我不和你计较。朕大人有大量。”“那皇上,臣伺候您就寝了呗。”凌远也乐得配合。“你想干什么?”李熏然惊恐地捂住胸口。“你想什么呢,你看看都几点了,明天都还要上班呢!”凌远站起身来,用手把李熏然圈在沙发上,“而且,熏然啊,你是不是捂错了地方。”“老色鬼!”李熏然推开眼前的人,脸红耳赤地去刷牙洗脸了。

        现在确实也晚了,凌远也不着急,也安然洗漱完躺着李熏然边上,他想,今天晚上咱们就盖着被子纯聊天吧,毕竟咱们来日方长。

        “晚安,凌远。”李熏然吻了一下凌远。

         “晚安,熏然。”凌远自是不放弃任何一个回吻的机会。

          第一医院的上上下下,从医生护士到保洁保安,甚至于一向绕着院长走的黄牛,都觉得凌院长最近不正常。他们看着眼前笑得和春风一样和煦的人,怀疑之前那个冷若冰霜的凌院长难道只是他们的错觉?

        “那个,李警官啊,你和咱们院长是什么关系啊?”护士站的小姑娘还是没有对这一周第n次到访的李熏然压抑住八卦的心。“我是他弟弟。”李警官一笑可真是人畜无害,小护士也被洗了脑,这样天天送饭,一起下班,可不就是兄友弟恭的典范吗。

        “喏,吃吧。”李熏然把饭盒摆在凌远面前。“熏然真棒。”凌远接过饭盒,顺带着把眼前人一并接过来。“老不正经。”李熏然把心中的怨念说了出来。“熏然,你最近可是很喜欢说我老嘛,不如你给我个机会,证明证明我还很年轻。”“放开手,也不怕别人看见。咱俩加起来都六十了,还在办公室做这种事情,丢不起这人。”

       凌远给自己立了个大大的flag:“怕什么,谁敢进来。在第一医院,我还是说了算的。”

        “凌……”下一秒钟,韦天舒就推门进来,被眼前的一亩惊呆,“熏然也在啊……”“什么事?”凌院长被不速之客惹恼,索性连手上动作也没停住,韦三牛觉得自己真是没眼看了,干脆快些将事情说完。“你和金院长说说吧,他同意就定下来吧。”凌远一副正义凛然的表情,“还有,出去把门带上,以后记得敲门。”

        韦天舒关上门,当时读大学的时候凌远不还金屋藏娇,生怕李熏然被人多看一眼,两人不还低调得很嘛,怎么现在上了年纪反倒腻腻歪歪了。人哪,真是奇怪的动物。

        
         韦天舒自上次办公室事件之后甚少去过凌院长的办公室,怕被闪瞎眼,宁愿多在住院部晃悠。可是,眼前那两个人被一众护士远远围观的不是他们俩还会是别人吗?“韦主任,凌院长和他弟弟感情可真好!而且两个人都这么帅!”

         “呵呵。”有一天你们发现帅哥和帅哥才是真正的cp看你们还有没有这么开心。

        韦三牛走上前去。“凌院长,你和你弟弟在这里做什么呢?”韦天舒故意加重了“弟弟”两个字,却发现凌远一脸大写的懵逼:“这不熏然病了,我陪他打点滴嘛,什么弟弟?”“我给他们说我是你弟弟。”李熏然连忙解释道。“熏然弟弟,叫声哥哥给我听听。”凌远对李熏然笑了笑,韦天舒真的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你们继续,继续。我先走了。”

          回到家里,凌远还是对凭空多出来的“弟弟”耿耿于怀:“说你是院长夫人就那么为难你?”“谁是院长夫人了,明明你是警嫂。”李熏然哪还有了病号的样子。“熏然啊,为夫是不是要重振夫纲了?”每次被凌远面带微笑地看着李熏然就觉得心里发毛。“什么意思?”“我明天就要去美国出差了。”“啊?”李熏然更迷糊了。“人家不是说小别胜新婚吗,咱们就不能提前洞房花烛一个,我知道你明天休假,我明天直接去机场,也不用去医院,熏然啊……”李熏然没来得及说话,便被一个深深地吻堵住。

————这是一条拉灯分割线————

原谅lo主的炖肉无能,这段儿哪天会炖肉了给大家补上。
还有昨天意外发现粉丝快破百了,知道LOFTER有百粉点梗的习惯,除了肉其他的我都还是可以尝试的,然后我能写的应该只有楼诚,蔺靖还有凌李。大家有想看的可以发在评论里,我会选来写哒。

最后,爱你们哦❤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