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多久啊

未完待续

【楼诚衍生】无脑小段子之大学生活(二)

现代大学au,ooc有,逻辑混乱有。

16.听说炮灰的唯一作用是推动故事情节发展

赵启平看了一眼楼底下的曲绡筱,四楼的高度看下去妹子的身高已经彻彻底底的压缩成了一团,他觉得有些头疼。

四周的寝室开始有了起哄的声音——

“答应她,答应她。”

17.煮熟的启平要飞走?

“楼下有人在跟隔壁寝室的表白嘿~”荣石洗漱完了往寝室走。

“给谁啊?”杜见锋问。

“赵启平啊。”荣石答道,“就那个撩妹小能手。”

“哦。”凌远翻着手上重得可以砸死人的解剖图册,“不是然然就好。”

“赵启平啊,他有什么好的,都不会拉大提琴。”显然,这是黄志雄。

“什么什么?谁?你说谁?赵启平?谁和赵启平表白了?”谭宗明从一脸懵逼.jpg变成了一脸懵逼.gif,飞速冲到楼下。

18.帅哥和帅哥才是真正的cp

“赵同学,赵医生,启平,平平,你就答应我吧~”曲绡筱充分发挥着死缠烂打的功力。

“不……不行……”人群里冲出一个人来,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路人甲:“这人谁啊?”

路人乙:“我赌两包辣条,他绝对喜欢这姑娘。”

路人丙:“我赌两包去污粉,他肯定是冲赵启平来的。”

路人丁:“臣附议。”

谭宗明觉得他拉住赵启平的手的时候后面生出了好多欢呼声。

18.收获男朋友一枚~

“你谁啊,大叔?”曲绡筱向谭宗明发动了白眼攻击。

“这是我男朋友。”赵启平仪态万千地向曲绡筱勾了勾嘴角。

谭宗明再次收获二脸懵逼.jpg一枚。

四周掌声响起。

19.赵启平的表白

“启平,你刚才说啥?”谭宗明依然怀疑自己的耳朵。

“你是我男朋友啊。”赵启平朝谭宗明眨了下眼。

“为了躲一个小姑娘,不至于吧?”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吗?好巧,我也挺喜欢你的。”

谭宗明收获三脸懵逼.jpg一枚。

20.谭赵的出柜记录(一)

“我们在一起了。”谭宗明和赵启平兴奋地手牵着手站在419门口。

“哦。”阿诚只瞟了一眼目光又收回到电脑上,“大哥,我和你说啊……”

“哦。”曲和只瞟了一眼就继续拉他的大提琴。

“哦。”李熏然只瞟了一眼就继续和方孟韦一起啃薯片。

“所以说你们会请我们吃饭吧?”方孟韦鼓着腮帮子问到。

21.谭赵的出柜记录(二)

“我们在一起了。”谭宗明和赵启平兴奋地手牵着手站在420门口。

“哦。”凌远只瞟了一眼就继续在网上给他亲爱的然然网购零食。

“哦。”荣石只瞟了一眼就继续折他的貂皮大衣。

“哦。”黄志雄只瞟了一眼就继续趴在阳台上听和和锯木头。

“你们就一点都不意外吗?”被忽视的谭宗明终于忍无可忍。

荣石终于说出了真相:“你们腻歪那么久大家早就当你们是一对了呀。”

22.新人物解锁

“那个,同学,这里是419对吧……”

许一霖推开重新刷过漆,门牌号还明晃晃的寝室门时,听见了新世界大门开启的声音。

凌远在投喂他的小熏然,明楼正巧来关爱弟弟的学习情况。其实如果许一霖再往里头看的话,就可以看见在阳台上接吻的谭宗明和赵启平。

“同……同学,你站在这儿……干……干什么呢?”荣石觉得自己听见了爱情光临的声音。

23.阿诚哥有猝不及防的出柜方式

许一霖身体不好,所以说等军训结束才来学校报道。

听完科普的许一霖开始总结人物关系:“哦,所以说启平和谭宗明是一对儿,熏然和凌远是一对,阿诚哥和明老师是一对……”

寝室里死一般的寂静。

“那个,阿诚是没有否认吗?”李熏然终于反应过来。

“所以说是养成系?”赵启平脑补了十万字。

24.恃宠而骄的阿诚哥

最近明老师有一个疯狂的追求者。

赵启平把谭宗明告诉他的事情转告给了阿诚。

“我知道,汪曼春嘛。”阿诚答道。

“你知道?就这个反应?”这和赵启平想的一点也不一样啊。

“可是大哥爱的是我啊~”啊咧,恋爱的酸臭味哪儿来的?

419全寝室都很怀念窗户纸没有被捅破的时候。

25.阿诚哥有独特的蹭课技巧

“阿诚,你怎么在这儿?”谭宗明环顾教室,确定自己没有走错。

“我怎么不能在这儿?”

“可这是我们年级的课啊!你难道不该在自己的教室上课吗?”谭宗明义正言辞。

“那赵启平为什么也在这?今天下午他不应该在上高数的吗?”


26.奈何木娄照阿诚

“今天到的人挺多的嘛。”走上讲台的明楼满意地看了看阿诚,露出一个大大的笑。顺带看了一眼旁边黏在一起的谭宗明和赵启平。

“啊啊啊,明长官笑了诶!”女生A心潮澎湃。

“明长官一定是对我笑的~”女生B一脸花痴。

“你们想都别想,师哥一定是我的!”女生C……哦,这是汪曼春。

赵启平已经看穿了一切:“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27.明老师才不是吃醋呢~

“那个同学,对,就是穿得很丑的那个。”明楼满意地看着一脸愕然的赵启平,“就是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我……对不起,明老师,我不知道。”启平心里苦,我不就拍了下阿诚的肩膀吗。

28.一切场合都是秀恩爱的机会

要是赵启平不作妖那他就不是赵启平了。

“明老师,我可以找人起来帮我回答这个问题吗?”

“好啊。”明楼点点头。

赵启平把一边托腮状看着明楼的明·真·迷弟·诚拉了起来。

balabalabala

阿诚流利地回答了问题,成功收获学霸成就~

启平心里苦,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


29.影帝二人组楼诚的日常

明老师今天的笑容都像阳光一样灿烂呢:“这位同学回答得很好。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明诚,我是大一经济系的,我想来旁听一下高年级的课程。”明诚乖巧懂事地回答,像一个可爱的大眼宝宝。

赵启平和谭宗明看着一旁花痴脸星星眼的女生们,觉得她们还是too young,too naive,顺便在心里给正在上演师生戏码,惺惺相惜的楼诚二人颁发了十车奥斯卡小金人。

30.

台上台下两个人还在继续秀。

“明诚同学你对这个问题的见解很独特啊,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学到的。”

“我哥哥教我的~”赵启平试图从明诚的表情里找到一点点破绽。

“那你哥哥对你可真好啊。”这俩人的脸皮还真厚啊。

“嗯,对啊,我哥哥对我一直都很好呢。”

周围的腐女姑凉们开始讨论明老师,明学弟还有明学弟的哥哥究竟应该怎么排列组合。

醒醒吧,姑娘们,楼诚不逆也不拆,拆我楼诚皆狗带~









——这是一条正文和废话的分割线——


万万没想到,让我破五百粉的会是段子-_-||

所以说我差不多就是个段子手了吗。。。。

呜呜呜,都没人看我走心的文啊。。。。

所以,少年,玩【点梗】吗~

楼诚和衍生都可以的呀~

【话说每次我问这个都没人点,好尴尬的说。。。】

【如果这次也没人点我就偷偷删掉这一句。。。】

最后我想说

每次大家给我红心蓝手的我都有看,评论我也都会回

【如果我没回那一定是我忘了。。。sorry啦~】

谢谢所有看了我的文的小伙伴,真没想到自己会坚持这么久呢

最后的最后

楼诚这个坑我还能再待五百年~












评论(25)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