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多久啊

未完待续

【楼诚衍生】无脑小段子之大学生活(三)

现代大学au,ooc有,逻辑混乱有。

31.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专业不同

“老凌,你去炸碉堡了吗?”李熏然一脸惊奇,“一身的血!”

凌远正要开口,被李熏然打断。

“这圆点儿挺均匀的啊,喷溅状啊?你们医学生一言不合都往动脉戳?凌远,你杀人啦!”李·未来的警官·熏然一身正气,“凌远,没有想到你是这种凌远,我只能大义灭亲了……”

“兔子颈动脉插管的时候被隔壁小组溅了一白大褂而已。”凌远嘴角抽搐。

32.惊现凌赵?!谭总不会轻易地狗带

“凌远,为什么启平总是来我们寝室都是找你的?”

凌远沉默。

“我这么帅,难道他会移情别恋到你身上,这不科学。”

凌远沉默。

“何况你家李熏然也不可能答应的啊!你们居然在我们面前狼狈为奸!”

凌远还是沉默。

“我也知道,这感情的巨轮说沉就沉,七年之痒,哎……喜新厌旧,哎……”

凌远终于忍无可忍了:“谭宗明,如果你可以分得清十二指肠空肠回肠升结肠降结肠额上回额中回额下回中央前回中央后回扣带回,那下次的解剖题我就不用给赵启平讲了;还有,你们俩刚勾搭上还没一周,痒了都痒不上七天的份儿!”

凌远喝了一口热茶:“还有,你和赵启平我不管。我和熏然七十年都不会痒。”

33.会错意

许一霖在楼下远远看见荣石的身影开心地跑了过去。

“荣石大哥!你下了课回来啦~”

“嗯。”

一路沉寂。

“荣石大哥再见!”

“嗯。”

许一霖关了门,果然他不喜欢我呢。

荣石走进寝室,和喜欢的人说话结巴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34.许·自带测谎仪·一霖上线啦

419的小伙伴们觉得许一霖最近不太正常,用通俗易懂的话说,就是思春了。

“小一霖,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没有。”回答的干净利落,可是脸上的一片绯红出卖了他。

“按照惯例我总觉得是隔壁寝室的。”

“不是。”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

“所以说是谁?”好奇宝宝们睁大了眼睛。

“杜见锋?”脸没有红。

“黄志雄?”脸色没有变。

“荣石?”

空气里弥漫着肉快要烤熟了的味道。

bingo~

35.学霸的世界你不懂~

“凌远,那个,问你个事儿。”荣石紧张地搓着手上的红宝石戒指,“在喜欢的人面前结巴怎么办?”

“空气栓塞,破坏延脑,开放气胸,注射药物。”凌远振振有词。

“这么就可以表白成功啦~”

凌远摘下防噪音耳塞:“你刚才说啥我不知道,但是你这么干,你这辈子估计想表白也只能留遗言了。”

36.论可靠队友的重要性

419寝室正在召开关于如何帮助一霖拿下荣石的讨论会。

李熏然:“多送吃的吧!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赵启平:“咱们一霖也是一表人才,使个美人计,荣石绝对上套。”

一霖宝宝觉得自己额头上一定飘了好多黑线。

37.子曰:无意识秀恩爱,也能虐狗于无形

“阿诚哥,你觉得呢?”深感两人不靠谱的许一霖把目光投向明诚。

“我对这个事情没有经验啊,”明·我和大哥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诚一本正经,“大哥一个眼神我就懂了。”

38.汪汪汪~

一霖想想也是,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方孟韦和曲和。

难道单身无人权?曲和宝宝觉得还是大提琴是最好的朋友。

方孟韦跟在曲和后头:“曲和,我觉得你拉琴特好听,咱们去天台吧。”

39.荣·不在状况·石

许一霖唱得一手好戏。

这天有一场演出,许一霖把票托室友的手塞给了隔壁寝室,自然荣石也就来了。

传话的传来传去,戏目角色什么的,荣石都没弄清楚。

当荣石看着戏台上婀娜多姿的许一霖时的心理活动如下:“这谁啊?还挺好看的。跟我的一霖一样好看,不不不不,不行。还是只有一霖最好看。诶,不是说今天有一霖的吗?一霖呢?一霖还没上场吗。宝宝不开心,要一霖唱戏才肯笑。”

40.无心插柳柳成荫

“你们寝室都挺多才多艺的啊。”黄志雄跟坐在一旁的曲和说。

“嗯?”曲和没听清楚。

“我是说,每天晚上都可以听见你拉琴……”

“所以说是吵着你们了?对不起对不起……”

“怎么会呢,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欢~”日跳无意间开启了情话满点模式。

“那我呢?”

“你啊,我最喜欢。”

此处省略甜言蜜语一万字。

戏结束后,荣石看见没卸妆走下台来和他们说话的一霖和不知道什么时候牵着手的日跳和曲和,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
















评论(27)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