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多久啊

未完待续

【楼诚衍生】无脑小段子之大学生活(四)

好多小伙伴都被昨天的文虐到了

那么今天就更新这个吧~纯糖无玻璃。

这是一个简单的前情提要:

楼诚养成虐狗
凌李青梅竹马
黄曲无心插柳
荣霖道阻且跻
杜方。。。。
杜方。。。。
杜方尚未上线

欢迎食用哦,亲~


现代大学au    ooc有,逻辑混乱有。

41 赵同学,你这样考试是及不了格的。

赵启平在赶大学语文期末考试的论文。

“谭宗明,长恨歌怎么背的来着?汉皇重色思倾国,御宇多年求不得,下一句是啥?”

谭宗明不怀好意把爪子放上了赵启平的腰:“赵家有子初长成,从此君王不早朝。”

赵启平向后打过去,两人一站一坐的身高差刚好让赵启平的手肘堪堪停在关键部位上。

“谭宗明,你信不信我让你从此君王不高潮。”


42  小熏然乖乖,把门儿开开

笃笃笃

“谁啊。”

“熏然,是我,凌远。”

“哦。”

笃笃笃

“谁啊。”

“熏然,是我,提着章鱼小丸子炸臭豆腐上校鸡块烤面筋麻辣鸭脖酸辣粉鳕鱼盖浇饭手抓饼瘦肉丸布丁巧克力奶茶冰淇淋的凌远。”
“凌远你别走,马上我就给你开门。”


43  结巴其实是个传染病

自从荣石第一次表白失败之后,整个420都为他出谋划策。

不就是结巴嘛,大不了咱们念呗。

大家集思广益,洋洋洒洒写了几页纸。

“一霖,我,我有一句话想和你说。”荣石偷偷看藏在毛毛领的稿子,“这句话在我心里已经憋了很久了。”

“你,你说……你说呀……”

许一霖的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44 论学好外语的重要性

“你,你……你晚,晚饭吃……吃啥呀?”荣石硬生生把一张脸憋得绯红。

“啊?”这和预期的打开方式不同啊。

“黄志雄你个王八蛋。”荣石在心里骂了一千句脏话,“谁让你写法文的?”


45  诚春草木深,明楼一头绿

上一回我们说到,明楼有一个著名疯狂追求者,汪曼春。

汪曼春打听到那天课堂上的明诚就是明楼的弟弟,连忙找到阿诚,希望另辟蹊径。明楼这个人找不到突破点,那么就从他的家人下手。

“学弟你好,我叫汪曼春。”

“汪小姐好。”

明诚看着面前待机状态呆滞着的汪曼春,不知道这个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汪曼春心里OS:啊啊啊,好帅好帅,比师哥还要帅,头也比师哥小,声音超好听的,有没有?!天啊天啊天啊,他对我笑了,目光还那么温柔。天呐,我觉得我需要抢救一下。


46  女人呐,都是看脸的动物

“汪小姐?你怎么了?”

“哦,没什么,刚才我说到哪儿了?”

“你问我是不是明楼的弟弟。”

“明楼是谁,哦,对师哥。”汪曼春迅速整理了下思路,“明诚学弟你还是单身吗?”

(⊙_⊙)阿诚懵逼.jpg

拼死也要上你家户口本,因为我对你爱的深沉吗。?


47  内心活动复杂的阿诚

“不好意思,汪小姐,我恋爱了。”
【而且我男朋友超帅的~】

“哦,那师哥呢?”

“大哥也有对象了。”
【大哥的男朋友比我的还要帅~】

一次都没恋过就莫名其妙失了两次恋,汪曼春觉得天空都失去了颜色。


48 明家祖传特长:我给你介绍个对象吧?

阿诚想起大姐,忽然福至心灵。

“那个汪小姐,我们家还有一个弟弟,叫明台。虽然没脑子了点,可人品还是极好的。你要不考虑考虑?我这里有照片啊,欸,汪小姐,你别走哇!要不哪天见见面?大家约出来吃吃饭,喝喝茶,做个美甲,聊聊天儿?”

弟弟不就是用来甩锅的吗?


49   纯粹恶搞的杜方上线

“方孟韦同学你好,我这里有一个恋爱想要和你谈一下。”

“为什么?”

“因为这篇文里只有杜方线还没上了啊?”

“啥叫杜方?”

“来,你戳进tag看一看啊,好多太太都写了文呢!杜方不逆也不拆,拆我杜方皆狗带啊,你看这篇文就很不错!霸道旅座爱上我,还有这一篇,我和小哭包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是杜方不是方杜?”

媳妇儿还没撩到手就想反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50 杜方的正确打开方式

杜见锋第一次看到方孟韦的时候觉得挺不喜欢的,一个男人,眼睛那么漂亮干什么?

杜见锋后来看到方孟韦的时候觉得内心的粉红泡泡抑制不住的想往外头冒,妈的,这双眼睛太漂亮了。

杜见锋和荣石握了握手,默契地结成了追男朋友大业统一战线。

【可是我为什么对这对组合隐隐有些担忧呢……】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