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有多久啊

未完待续

【楼诚衍生】无脑小段子之大学生活(五)

现代大学au,ooc有,逻辑混乱有。







51 平然的可行性讨论

“然然,我们去开房吧~”

走廊上,赵启平右手呈壁咚姿势,眼中含情。

excuse me?凌远表示我是不是打开方式出了问题。

“好啊~”还答应得这么快?

“寝室里没空调真的要热死了。”

哦。

我们之间本有缘分,全被空调弄得一点不剩。


52   荣石为什么这么热?

世界上最热的地方是哪里?

当然是没有空调的大学寝室。

荣石第99次从梦里热醒的时候天都亮了,他郁闷地从床上坐起身来。

“那个,荣石,如果你不把你的毛毛领大衣挂在床上的话也许会凉快一些。”晨练归来的黄志雄如是说。



53  阿诚哥为什么不怕热?

“阿诚哥,寝室好热啊。”小方心里苦。

“还好吧。”

“我浑身都是汗,特别可怜”小方委屈。

“我觉得天不是特别热啊。”

“阿诚哥,你把空调关掉再说这种话,好吗?”小方要暴走。

明诚同学放下电话在明公馆凉爽的空气里伸了一个懒腰。

空调边,西瓜旁,我和大哥睡大床。


54  起名字是一件需要技巧的事情

荣石和杜见锋想要给两人的追夫联盟起一个名字。

“叫荣杜还是杜荣。”

“这样别人很容易误会我们是一对儿的。”

“那就叫锋狂的石头。”


55  同学,我有个自习想和你一起上

荣杜联盟追男友第一招:约自习。

最近考试月到了,学校里头通宵上自习的也越来越多,毕竟通宵上自习也是一种独特的过夜方式。

多浪漫啊。


56   自习:荣霖篇

“荣石学长这道题怎么做啊?”

“这样……然后……最后……”

好感度+10

“一霖你渴吗?我这有爱夸和植物活力,代言人都挺帅的。你喜欢喝哪个?”

好感度+20

“一霖,你打呵欠了,是想睡了吗?我带了小枕头。”

好感度+30,附赠鹿眼式感谢一枚。



57 这叫,同途殊归?

第二天杜见锋看见感情有质的飞跃的荣石许一霖和明显更冷淡的方孟韦。

一脸懵逼.jpg





58 自习:杜方篇

方孟韦看了一眼看了二十分钟书就睡着了的杜见锋。

好感度-10

睡觉还流口水(¬д¬。)

好感度-50


59  吃货人设永不崩

曲和拿起一个大西瓜,拍拍拍。

“老板,就这个了。”

“和和,咱俩吃不完这么大一个吧。”

“对啊,还有你呢!”

曲和拿起第二个西瓜,拍拍拍。

“老板,这一个也要了。”


60  不要和老流氓开房

赵启平最后没有和李熏然成功地开房。

人被凌远带走了。

“老谭,我们去开房吧!”

最后,赵启平成功地在空调房中流下了更多的汗水。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